耽美乙女共色,可逆可拆齐飞。
混乱邪恶大三角和纯爱就是最棒的!

【hp乙女】A,B,还是O?(2)

ABO这个设定也太香了,搞起来! 

  

本篇为 莱姆斯·卢平


对ABO设定了解的并不详细,ooc致歉。

 

人物ooc!





莱姆斯·卢平

 

 

 

你正在超市里挑选食材,黄瓜来两根,鸡蛋也得要两斤,家里的薏米上次也用完了……最后你提着两大袋子食材和生活必需品向家里走去。

 

 

 

你在为莱米的易感期做准备。

 

 

 

大概是因为半生中都是在颠沛流离中度过,滥用药物和极度缺乏安全感促使他频繁出现易感期。

 

 

 

他一开始不肯告诉你,只是偶尔用你的洗发水,带你的围巾,还收集你掉落的头发。

 

 

 

在无法抑制的时刻,就在用这些物品上淡淡的信息素来压制自己的兽性,再加上每天都有你的抚慰,倒也勉强能正常度日。

 

 

 

然而纸终究包不住火,在你一次短期出差时,莱姆斯紊乱的易感期恰好出现,他就像恐惧变成狼人一样害怕着自己的失控,把自己牢牢锁在家里,自我囚禁。

 

 

 

是小天狼星发现了他几天没来上班,疑虑重重地来家里找他,才发现了把自己缩在巢里的莱姆斯。

 

 

 

小天狼星难得发了火,指责他:“你在开玩笑?你是个成年了月亮脸,怎么能把自己搞得这么糟糕?那个女人呢,她难道不知道易感期要陪在伴侣身边?“当即想要写信质问你。

 

 

 

却被莱姆斯制止了:“别,西里斯,这是我的错,我没有告诉她,别告诉她好吗?我不能成为她的依靠就算了,但绝不能拖累她。”

 

 

 

一个狼人的身份已经让他倍感惶恐,如果你再知道他是个易感期紊乱频发的Alpha,他不知道怎样才能留住你。莱姆斯知道自己这样是不对的,他也想过告诉你,但他是真的承受不了失去你的代价,哪怕只有百分之一。

 

 

 

万幸西里斯没听他的,把他送到医院以后就通知了你整件事情的经过和医生的诊断结果。

 

 

 

你听见莱姆斯出事险些晕了过去,哪里还顾得上工作,匆匆忙忙就请假回家去了医院。

 

 

 

你和门口的西里斯道谢,他不在意地摆摆手,认真地和你说:“莱姆斯虽然是个狼人,但他比我见过的许多人都更温柔,如果你要放弃他我不会说什么,但不要伤害他,不然……”

 

 

 

你对着他冰冷的黑眼睛不爽地瞪了回去,对他通风报信的好感全无,心里暗骂果然是令人讨厌的布莱克,骨子里一样的冷血,不信任别人,但碍于他对你有恩,也不好意思像往常一样怼回去。

 

 

 

你和小天狼星从学生世代互相就看不顺眼了,他觉得你冷漠无趣,想要欺骗单纯的莱姆斯,你则痛恨他阻碍你的求爱之路,还在尖叫棚屋中不顾莱姆斯的感受,开性质恶劣的玩笑。

 

 

 

但命运是如此的有趣,最终你们还是为了不让莱姆斯为难而假惺惺地握手言和。

 

 

 

病房内,莱姆斯已经知道了小天狼星的做法,眼神黯淡地在病床上等着你,看到这一幕你的怒气就像无根浮萍一样哑了火。

 

 

 

你坐在他身边,低声询问他:“好点了吗?”

 

 

 

莱姆斯握住了你的手,留恋地看着你,用目光细细地描摹你的轮廓与眉眼,像是再也见不到了,要把你深深地印在脑海里。

 

 

 

他干涩地问:“你是来道别的吗?抱歉,让你失望了。“抱歉,他终究不能像个正常人一样站在你身边,辜负了你的期望。

 

 

 

别离开我,他的内心在痛苦地哀求,面上却是一派温柔:“是我连累你了,是我太自私了,抱歉,我会早点搬走的。“

 

 

 

你叹了口气,知道莱米又开始为了不被伤害而选择退缩,你不怪他,他只是在人生中遭受过太多痛苦而演化出了避免痛苦的反应机制。

 

 

 

你反握住他的手,从口袋里拿出戒指戴在了无名指上,十指交扣,银色的指环交相辉映,你举起交握的手,低头吻在他的额头上:“莱米,这就是我的态度。“

 

 

 

莱姆斯不知所措地看着交握的手和你,大脑备好的预案被彻底推翻,一片混乱,他总是习惯性往坏处想,却没想到你给了他恰恰相反的结果。

 

 

 

“莱米,我不会离开你的好吗,我只是怕你现在还不愿意和我结婚,我怕你畏惧家庭关系,但是我一直爱你,不管你是狼人,是Alpha,还是什么别的东西,我只是喜欢你。“

 

 

 

你单手搂住他,同时释放着信息素,苦涩的鲁冰花香气制造着安全的信号,安抚着面前不安的莱米。

 

 

 

你轻轻哼唱起母亲的摇篮曲,一下一下的拍打着他,送他进入沉沉的梦乡。

 

 

 

确保莱米睡着了以后你蹑手蹑脚地出了房间,小天狼星还在旁边的椅子上等着,他懒懒地看了一眼你,倦怠地提醒了一句:“筑巢吧,为莱姆斯筑个巢,Alpha会好过很多的。“

 

 

 

你将信将疑地去询问了医生,得到了确定的答案,又接着询问了很多注意事项,务必做到详之又详。

 

 

 

返回房间里,莱姆斯已经醒了,八成是被旁边的小天狼星吵醒的,他正在和小天狼星说笑,看到你过来笑眯眯地打了个招呼。

 

 

 

小天狼星的脸色不是很好,瞪了你一眼走了,你先是摸不着头脑,不知道怎么得罪他了,又恍然大悟,不以为然地想:醋精,当年吃莉莉的醋,现在又吃你的醋。

 

 

 

经历了这次事件后,你再也没有接过出差的工作,还请了一周的假期。在这一周里你换了个更大的床,在上面装上了纱帐,用你的衣服和玩偶在床上围了一个圈。

 

 

 

莱姆斯喜欢这个,他在软绵绵的床上,亲吻你,索要你,无名指上的戒指在你的腰身上压出细碎的红痕,一遍又一遍确认你的存在,你坐在他的身上,极富耐心地回应他,狭小的空间里满是你们的气息。

 

 

 

治愈莱姆斯的过程是极其漫长的,他对你患得患失,无时无刻都想待在你身边,你也减少着工作时间,每天上班就想着下班,从工作狂变成了摸鱼崽。

 

 

 

莱姆斯在你给的安全感中渐渐放开了自己,具体表现就是,你们欢爱的地点不会再限制于一方天地,他开始表达自己的欲望。

 

 

 

也许是在沙发上你们一起看电影的时候,他揽住你的手逐渐下滑,隔着薄薄的睡衣用手指若有若无地撩拨着你的理智,你看他他又摆一副无辜的面孔,在你的死亡凝视下露出讨好地笑容,老男人无声的撒娇最要命,最后电影演的什么是一点也记不清了。

 

 

 

也许是在厨房里,你处理着食材,他从后面抱住你,问你今天吃什么,你目不斜视地报着菜单,他埋在你的脖颈里,深吸一口气,闷声问:“可以先吃你吗?“你无奈地推开他,让他别闹,他却只是不声不响地抱着你,等着你,你又怎么能忍心呢?最后还是吃外卖了。

 

 

 

很难说清莱姆斯最后是被什么治愈了,爱,陪伴,或者是丰富的性生活,但他总归是好起来了,易感期趋于正常化,他甚至对此还有点小遗憾,毕竟借着易感期为所欲为的生活没有了。

 

 

 

这个想法被你知道后警告了他:“莱姆斯·卢平,不准再这么想!”

 

 

 

他高举双手无奈地表示:“宝贝,只是开个玩笑。”

 

 

 

你却拉着他的领带低声威胁他:“莱米,我不想听到任何你生病的消息,不然……”

 

 

 

他挑眉看着你:“不然?”

 

 

 

你在他耳边吐出热气,告诉了他答案:“不然就亲死你。”也作出了实际行动,给了他一个深入地,灵肉交融的吻。

 

 

 

超市离家不远,你掏出钥匙打开了属于你们的家,莱姆斯从沙发边三步并两步地走了过来,欢迎这个家的女主人归来,你放下袋子,轻轻拍着他的背问他:“摄影师联系好了?”

 

 

 

他闷声应是,你眉眼弯弯地说:“教堂也联系好了。”

 

 

 

等你们度过这个易感期,你们就举行婚礼,从恋人变夫妻,从世俗到灵魂,都牢牢地捆绑在一起,再也不分离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彩蛋:

 

莱姆斯·卢平,混蛋四人组成员之一,劫道者的狗头军师,啊不,狼头军师,但他和詹姆·波特那种嚣张的坏,西里斯·布莱克那种傲慢的坏都不一样,他是蔫儿坏蔫儿坏的那种。

 

 

那么在你离开的时间里,莱姆斯和小天狼星做了什么?

 

 

莱姆斯对小天狼星炫耀了他的戒指,他一脸骄傲地对着小天狼星展示:“西里斯,它可真漂亮不是吗,嘿嘿嘿。”他不由自主地傻笑起来。

 

 

西里斯一脸鄙夷地说:“得了吧月亮脸,这就是一个破指环,清醒点行吗?”

 

 

莱姆斯满不在乎地转着自己的新玩具,悠悠地说:“是的,一个代表了爱——的破指环,你酸了。”破指环是吧,他可是很记仇的。

 

 

“不,我一辈子都不会走进婚姻的坟墓的。”西里斯矢口否认。

 

 

莱姆斯似笑非笑:“哪怕是你的那位青梅?”

 

 

西里斯想再度否认,却是欲言又止,好吧,如果是她,也不是不可以。

 

 

旁边的莱姆斯看着西里斯纠结的表情,怪声怪调地学他:“啊哈,我一辈子都不会走进婚姻的坟墓的,哈哈哈哈……”他简直笑得停不下来。

 

 

西里斯脸色一黑,正巧你进来了,他愤愤地瞪了你一眼,心想没一个好东西,就匆匆走了。

 

 

徒留茫然的你脑袋上顶了个大大的问号。










一点没用的知识


鲁冰花又被称作母亲花,对莱米很难不充满母性光辉,真的很心疼他!


而且鲁冰花又叫羽扇豆,羽扇豆的英文是Lnpin,没错就是卢平的名字!


另羽扇豆的花语是苦涩QwQ,太刀了,真的很想抱抱他。



评论(15)

热度(122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