耽美乙女共色,可逆可拆齐飞。
混乱邪恶大三角和纯爱就是最棒的!

【hp乙女】养一只蒲绒绒吧!(下)

全员存活!


蒲绒绒太可爱啦,想养


本篇为  德拉科\克鲁姆


为两个小可爱写的@Soft  @少冰走糖ā


本来以为没人看都要跳过啦,但是有人留评论了我就很开心的写了,感谢留评论的小天使,爱你们!


可惜今天没赶出来韦斯莱双子的,明天继续冲!

 

ooc致歉,梗源自网络


篇幅长度不一致。


评论意见,提议,指正统统接受!





















德拉科

 

 

 

德拉科不屑于同韦斯莱打交道,但别人有的你也得有。

 

 

 

“这就是你花十加隆从翻倒巷买两只蒲绒绒的理由吗?”你勉强维持着平静,询问着面前的德拉科。

 

 

 

“它们可是纯种,来自喜马拉雅山的纯白贵族!”德拉科强调着,又忍不住心虚地看你,他也觉得贵,但是一想到你见到这两个小家伙开心的模样,就不由自主地掏钱和那个披披风的怪人买下来。

 

 

 

“所以呢。”你平静地可怕,甚至微笑起来,这个傻子根本没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,你知道他是地主家的傻儿子,没想到他这么傻!

 

 

 

德拉科看着你明显气坏的样子,心里也有些委屈,十加隆对他来说并不是小数目,纳西莎为了培养他的金钱观念,严格控制着他的零花钱,所以这都是他一点一点攒起来的,他本来打算用这笔钱去买心仪的匕首——妖精商店新出的款式。

 

 

 

但他为了你放弃了,他实在很想看到你眉眼间笑意盈盈地喊:“谢谢啦,德拉科。”结果不过是白费心思,你根本不喜欢,念及此,德拉科的脾气也上来了,他扭过头去不再理你。

 

 

 

你看着少年闷闷不乐地转过头去,不停地眨着眼睛防止被你看到眼里的水润,一下泄了气,走过去抱住他的头低声道歉:“抱歉,德拉科,我不该凶你,我只是很不放心。”

 

 

 

德拉科口气恶劣地回你:“不放心什么,不放心我是个人傻钱多的大傻子?”原来你也知道啊,你忍俊不禁地想。

 

 

 

虽然场景不适宜但你还是忍不住扑哧一声笑了出来,感觉到德拉科勒紧了你,才连忙解释:“当然不是,是你自己怎么能去翻倒巷,你知不知道哪儿都是什么人,有多危险?”德拉科脸皮薄,再不解释你怕不是要被羞愤的德拉科当场吃掉。

 

 

 

德拉科听到这里终于从鸵鸟状态抬起头来,满脸傲慢地说:“波特去得,我去不得?”你看着他满脸不服地样子,有些啼笑皆非,少年人莫名其妙的胜负欲啊。

 

 

 

你叹了口气才回答他:“先不说哈利”受到德拉科死亡凝视又连忙改口:“呃,我是说波特他并不是自己愿意进去的,再说也不用什么都比吧?”

 

 

 

德拉科撇撇嘴,还是想说什么,却被你的食指摁住了嘴唇,你俯身在他耳边悄声说:“如果你非要不停地比,那我是不是也应该比一比你和他谁更能让我愉悦?”说罢对他露出一个恶劣地笑容。

 

 

 

德拉科茫然了一瞬,反应过来后红晕从脖子到头顶,渐次染开,他猛地一拉,你身心不稳跌倒在他怀里,又被他用双臂紧紧束缚,灰蓝色的双眼阴沉沉地盯着着你,活像一条被激怒的蛇,他居高临下地盯着怀里的你:“再说一遍?”

 

 

 

你心中暗自发苦,实在是被德拉科气的头脑发昏,口不择言,所以明知德拉科的雷区还偏要在上头蹦迪,现在成了骑虎难下。不论心里如何翻江倒海,面上你还是一派平静,毫不畏惧地对视回去:“怎么,你成天想着比来比去,不顾自己安危,要让我守活寡,我就不能想想吗?”

 

 

 

德拉科嘴唇颤抖,欲言又止,被你气得不知道说啥,最后一手搂住你的腰,一手扣住你的头,深深地吻了上去。

 

 

 

他的愤怒他的委屈他不为人知的恐惧都在唇齿间向你传达,红舌强硬地撬开贝齿进入其中攻城略地,却被你一口咬了下去——你讨厌别人强迫你,不论是谁。

 

 

 

但你咬下去就后悔了,铁锈味溢满口腔,德拉科却依旧没有停下,还是一遍遍亲吻你的唇舌,就像一个孩子反复查看自己的小猪存钱罐,一遍遍确认着你属于他。

 

 

 

你想推开他的脸看看伤口,触及却是一片湿润,惊得你睁开眼,才发现德拉科被泪水濡湿的白金色睫毛。

 

 

 

你终于后悔了,后悔不该说出那样的话,后悔不该咬他,你心疼地托起他的下巴,声音柔和地说:“张嘴,”德拉科乖乖照做,“治愈如初。”反复检查确认没有再出血后,你才收起了魔杖。

 

 

 

满含歉意地看着德拉科,你嗫嚅着道歉:“对不起,德拉科,我真的只是太害怕了,我不该说那样的话,我发誓我都没和哈利波特说超过十句话,更不会……”

 

 

 

“我相信你。”德拉科坚定的声音打断了你,看你怔住没说话,更坚定地重复了一遍:“我相信你。”所以不用解释了,无论怎样我都会坚定不移地相信你。

 

 

 

你描摹着他的眉眼,轻声地回应:“嗯。我再也不会这么说了,但你也必须停下来无意义地攀比好吗?你的人生不需要以波特为标准,德拉科就是德拉科,马尔福就是马尔福。”

 

 

 

德拉科点点头,你靠在他的胸口,亲昵地抱怨着:“你根本不知道我有多担心,别再去翻倒巷了好吗,如果非去不可就带上我吧。”绝不能容许在你最需要我的时候我不在你身边。

 

 

 

德拉科抚摸着你的发顶,略微有些沙哑地声音柔和而不容置疑地宣告:“再也不会了。”再也不会以哈利波特为人生中心,再也不会背着你去危险的地方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彩蛋:

 

 

那两只蒲绒绒最后还是被你放在了马尔福家,然而没过几天,德拉科就心力交瘁地同你抱怨:“它们太挑食了,什么都不吃,我午餐里的龙肝都不吃!“

 

 

 

你无语地听着,委婉地劝说他:“嗯,就是,有没有一种可能,它们只吃过剩饭剩菜,不认识龙肝呢?“

 

 

 

电话那边传来久久地寂静,你以为德拉科恼羞成怒,不想理你,没成想过了一会儿后德拉科高兴地和你说:“你说对啦,它们真的吃了,谢天谢地,我以为他们生病了呢。“

 

 

 

德拉科的喜悦从字里行间透露出来,他迫不及待地同你分享着养殖蒲绒绒的一切快乐,你认真倾听,飘散地思维里忽然出现一个想法:德拉科一定会是个好父亲,你和他爱情结晶的好父亲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又及:德拉科的泪水一半是疼的,一半的是装的,他怎么会不知道你没和哈利说过几句话,但怒火中烧的小蛇反而冷静下来,借机巩固了一下在你心里本就很高的地位,哪怕他知道你是99%的爱他,但他仍旧要填平剩下的1%。所以别拿豆包不当干粮,别拿小蛇不当马尔福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克鲁姆(本篇与罗恩篇分为两个世界)

 

 

 

威克多尔·克鲁姆,三强争霸赛德姆斯特朗勇士,明星魁地奇球员,保加利亚国家魁地奇球队找球手。

 

 

 

能同这样大名鼎鼎地人物认识,还得托赫敏的福。

 

 

 

赫敏,你的学霸室友,克鲁姆会喜欢上她你一点也不意外,赫敏值得,她又善良又有远见,是你认识的最聪明的人,明星球员x学霸少女,这也太好磕了,你含泪干了三碗狗粮。

 

 

 

但赫敏显然不这么觉得,她的心里只有学习,对克鲁姆的追求很是头痛,最后只好写了一封言辞诚恳的拒绝信,托你交给克鲁姆。

 

 

 

你心里哀叹着自己的cp,一边寻找着女生扎堆的地方——克鲁姆就是有这样的魅力,但就和赫敏苦恼着他的追求一样,克鲁姆也烦恼着他狂热的粉丝们。

 

 

 

你站在楼梯高处冲他招招手,找球手的敏锐的眼神立刻捕捉到了你,他认出了你,总在赫米恩旁边晃悠的亚裔女生,确认你是在和他打招呼以后立马向你这边跑来。

 

 

 

你拽住他的袖子,心里不停默念着有求必应屋快来,有求必应屋对你这个熟面孔显然也很慷慨,一下就出现在面前,克鲁姆上来发现赫敏不在以后就有些失魂落魄,任由你拉着他进了这神奇的房间。

 

 

 

你关上了门舒了口气,总算彻底摆脱那群小粉丝了,你转身过来,克鲁姆正在好奇地打量这个房间,有求必应屋在你潜意识里变成了你的房间。

 

 

 

要平时你可能还会感觉有点羞耻被陌生男人看到了自己的房间,但今天大约是怀着一些对他的同情,你只是僵硬地笑了笑:“坐,随便坐。“

 

 

 

克鲁姆眼神微妙地看了看你的公主床,有些不自在地站在那里摇摇头说:“不用了,谢谢,赫米恩她……“

 

 

 

你这才有些尴尬地拿出那封信递给他,预想中那些安慰的话都卡在嘴边,你实在不知道怎样去否认掉一份真诚直白又热烈的感情,最后只是安静地站在那里等他看完。

 

 

 

克鲁姆看完以后重重地叹了口气:“谢谢你的传达,很抱歉给赫米恩带来的烦恼,但我并不想放弃,我可以和你交个朋友吗?“既然正面攻势不行,那他只能采取迂回战术,思路灵活的魁地奇找球手最大的优点就是坚持不懈。

 

 

 

你纠结了一下,很明显克鲁姆是冲着赫敏来的,身为赫敏的朋友你应该尊重赫敏的意见,但克鲁姆这样优秀坚定的追求者也很是少见,你不想赫敏错过他。

 

 

 

最后你还是决定和他交换了地址,毕竟就算你不告诉他赫敏的事,他也会千方百计的打听,倒不如你来替赫敏把关,在不打扰赫敏的情况下进行追求赫敏的事情。

 

 

 

就这样你们两个成了笔友,白驹过隙,时间飞逝,书信来来往往,你们从笔友变成了朋友,偶尔抽空也会一起聚一聚,你们的话题也逐渐从赫敏脱离,开始聊生活里遇到的一切,开心或者苦恼都可以和对方分享,唯一不变的就是克鲁姆坚定不移的追求,他仍旧通过你了解赫敏,准备惊喜给心上人。

 

 

 

你从一开始的劝告,变成了敬佩,克鲁姆本身就已经很耀眼了,他还一直维持初心,坚定不移的选择赫敏,实在是令你钦羡,但最近,你实在不知道怎么同他说话了——赫敏和罗恩在一起了。

 

 

 

听到这个消息你既开心又难过,开心终于不用背负着愧疚感觊觎朋友的追求者,难过你不知道怎么把这个真相告诉克鲁姆,克鲁姆知道了会怎样,会伤心吗,会难过到再也不和你来往吗,毕竟他一个大明星和你交流的唯一目的就是追求赫敏了,除此之外,你没有什么能维持这段虚假友谊的东西。

 

 

 

一想到如此你就寝食难安,你不知道怎么面对他,更遑论克鲁姆刚给你带了两只蒲绒绒,说是要送给心爱的人。

 

 

 

那是两个很可爱的小家伙,圆滚滚,毛绒绒,活泼好动,还很亲人,但不属于你。

 

 

 

也不可以给赫敏,即使再同情你也不能让他破坏赫敏的感情,那是赫敏好不容易达成的双向奔赴。

 

 

 

午夜,你翻来覆去地睡不着,重重叹了口气后你还是穿衣服起身,坐在书桌前,用鹅毛笔缓缓写道:“很抱歉这次不能替你送给赫敏了,她已经和我们学院里一位优秀的男生在一起了,我很抱歉告诉你这个消息,我很抱歉,以后我们”,你迟疑了一下,最终还是写:“不用再联系了,请找个机会带走你要送给赫敏的东西。祝你身体健康,比赛顺利,早日夺得冠军。”

 

 

 

没有开头,因为你不配称他为darling,又不甘于只做一个dear;也没有结尾,一如你对自己身份的迷茫。

 

 

 

那堆东西是克鲁姆托你送给赫敏又被退回来的,在你家堆了很久,里面有很多他去世界各地打比赛带回来的民俗纪念品,你看着它们就好像自己也跟着他去了一样,但终究只是偷来的快乐。

 

 

 

本不开始的暗恋随着脸颊上的泪珠滚落尘土,消失得无影无踪。

 

 

 

就这样吧,你用手臂擦着眼泪,就这样让一切都埋葬在时光中吧,你仍旧是赫敏的好朋友,克鲁姆的僚机,而不是什么觊觎着朋友追求者的卑鄙小人。

 

 

 

你封装好信纸,又打包好蒲绒绒,挂在了猫头鹰的脚上,蒲绒绒们不知所措的看着你,发出啾啾地叫声,像是担心,又像安慰,你最后一次摸了摸它们,恋恋不舍的关上了笼子。

 

 

 

你靠在窗边看着猫头鹰慢慢远去,心也慢慢平静了下来,明天太阳照常升起,而你也会挣脱这份感情,重新开始生活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天不遂人意,你刚刚摆脱了失眠的魔爪,就被一阵咚咚咚震醒了,你晕乎乎地起了床,心想谁这么不长眼半夜来敲门。

 

 

 

不会是坏人吧,狼人?听说他们会肆意袭击无辜的人,食死徒?不是都被剿灭了吗?你拿起魔杖,摆好姿势,保证拧开门后如果是一位暴徒就叫他吃个教训。

 

 

 

门后既不是狼人,也不是食死徒,而是克鲁姆。

 

 

 

你揉了揉眼,以为自己做了个清醒梦,却被克鲁姆抓住肩膀,低声问你:“什么叫送给赫敏,什么叫不再联系了?“经过你坚持不懈的纠正他终于改正了口音。

 

 

 

做清醒梦的推断被抓痛感推翻,你恍然间意识到这是真的克鲁姆,大概是看到赫敏的事情过于激动了吧。

 

 

 

念及此你轻轻拍打了一下他的手,平静地说:“你弄疼我了。”克鲁姆立刻放开,有些无措地和你道歉。

 

 

 

你斟词酌句,想要将话讲得委婉一些,尽量不要伤害到这个慌张的大男孩,但再怎样的华丽辞藻都掩盖不了残酷的事实,于是你只好平铺直叙地告诉他:“赫敏已经和别人在一起了。”

 

 

 

说完后就是一阵令人窒息的安静,你悄悄看了一眼他,却看到他困惑地看着你:“我知道的,所以呢?”

 

 

 

你也懵了,难道克鲁姆受刺激傻掉了?你可赔不起保加利亚国家队,于是颤颤巍巍地伸出两根手指问他:“这是几?”

 

 

 

克鲁姆看着你,显然不知道这是闹哪出,迟疑地回答:“2?应该是2吧。”在你不可置信地眼神中越说越没底气。

 

 

 

你焦虑地舔了下嘴唇,看着他迟钝的反应,心想全完了,克鲁姆真傻了,这可怎么办,话说回来这样你是不是就能配的上他了,啧,你怎么可以这样想,你在心里大声谴责自己,现在的当务之急是让克鲁姆变回来。

 

 

 

你露出笑容安抚他,猛地抽出魔杖大喊:“大脑修复!”死马当活马医,如果你都解决不了只能去医院了,只是可怜的克鲁姆明天就会上头条,你都想到丽塔·斯基特的题目了——《昔日球星变痴呆:威克多尔·克鲁姆可悲的一生》。

 

 

 

 

为此你在心里不停地祈祷梅林让克鲁姆恢复如初吧!而克鲁姆听到你的话以后总算理解了你的脑回路,他咬牙切齿地抓住你的手:“你觉得我像痴呆吗?”

 

 

 

虽然你心里觉得刚才像,但现在你万万不能承认,你不能激怒一个脑子受伤的人,话说回来他也太痴情了,你酸酸地想。

 

 

 

克鲁姆看着你摇头,眼里却在说就是,无奈地放下了手,平复了一下心情询问你:“我知道赫敏和罗恩在一起了,早就知道了,但是这和你我有什么关系?”

 

 

 

你呆了一下又重复一遍:“那可是赫敏啊。”你的心上人。

 

 

 

他双手抱臂,不明所以地看着你,眼睛在问你:所以呢?

 

 

 

“你不是喜欢她吗?你送她的蒲绒绒刚被我送走。”你轻声回答他。

 

 

 

克鲁姆站直身体,一如你第一次见他那样,严肃又认真地说:“第一,我只是喜欢过赫敏;第二,蒲绒绒是送给你的。”

 

 

 

“送给我?”你震惊了,用“你脑子果然瓦特了”的表情看他,难不成刺激太大记忆混乱,感情转移了吗?这趁人之危的事情你可不能干。

 

 

 

克鲁姆也迷惑地看着你:“当然是送给你的,不送给你送谁,我已经送给你很多了不是吗?等会,你不会一直以为我让你送给赫敏的吧?”他又拿出你的信看了一遍,感觉好像有什么超出了自己的理解。

 

 

 

“当然啊,那些,那些不都是赫敏不要退回来的吗?”人脑真的很神奇啊,居然能自动补全没发生过的事的细节。

 

 

 

克鲁姆脸色很差的揉了揉额头,用不确定的声音问:“你知道咱们在谈恋爱吧?”

 

 

 

好了现在是你人傻了,难不成你穿越到平行世界了吗,什么时候的事。

 

 

 

你恍惚地指了指克鲁姆:“你”,又指了指自己:“和我,在谈恋爱?”得到克鲁姆的肯定后你反复推想,终于找到了痴呆逻辑的bug。

 

 

 

你一脸正色道:“正常的谈恋爱是从告白开始的,咱们彼此从来没告白过。”你迫于愧疚没想过告白,克鲁姆一心只有赫敏更不可能告白,差点就让傻子给绕进去了,你苦中作乐地想,还好你聪明。

 

 

 

克鲁姆打断了你的幻想:“告白过。”他冷酷地指出事实:“一年前我说过,你可真有趣,我想我喜欢上你了,你呢?”

 

 

 

你从脑海中揪出这封信的小尾巴,你收藏了克鲁姆写给你的每一封信,但唯独这封你放在了枕头下,每夜靠它陪伴。

 

 

 

“我以为那只是个玩笑。”你嘴唇干涩,不由自主地低头踮脚。

 

 

 

“没有人会用这个来开玩笑,你当时回我你也是,我以为你已经答应了。”克鲁姆已经完全生不起气了,只是轻轻按住你的肩膀,希望你能抬头看他。

 

 

 

“所以,蒲绒绒真的是送给我的?那些东西也是?”那你每次都送给赫敏岂不是自作多情,怪不得赫敏看你的眼神怪怪的,就像关爱智障儿童一样。

 

 

 

“没错,每一件,我没有想过给赫敏送东西,你知道的,她并不喜欢我。所以每一件都是送给你的,都是属于你的。”

 

 

 

克鲁姆给了你一个拥抱,嘴里嘟囔道:“谢天谢地,今天没有白逃训,我以为你是因为我长期不来陪你,又算起旧账生气了,结果……”

 

 

 

你只羞红了脸,紧紧抱着他,抱住了属于你的克鲁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彩蛋:

 

 

你托猫头鹰寄回去的蒲绒绒克鲁姆来的时候顺手也提回来了,你的猫头鹰幽怨地看着你,像是在埋怨你逗他玩。

 

 

两只蒲绒绒倒是很高兴再见到你,还给你啦啦啦地唱了歌。

 

 

 

克鲁姆双手抱着后脑勺躺在你的床上,还沉浸在“谈恋爱一年了她还不知道”的离谱事实中,你安置好小家伙们以后躺在他的另一边,盯着他止不住地傻笑。

 

 

 

克鲁姆捏捏你的脸:“我和我妈妈说的话都没和你写过的字多,怎么就不信我呢?”

 

 

 

你抓住他的手贴在脸上回答他:“因为太喜欢你了嘛。”所以生怕空欢喜一场。


评论(28)

热度(287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